起源·终末

一名写手而已

第三十三幕 可能

  两人回到极光组办公室,看见了陷入浅度睡眠的大羿,不自觉地放慢了脚步。

小月等人看见菲洛回来,刚想说些什么,却再一次被卡门小姐制止了。

“大羿先生需要一个足够安静的睡眠环境,否则他随时可能会醒来。”

听见这话,菲洛等人都默契的没有发出任何声响,只是在一旁站着。

小月将手上的水递给了菲洛,她看了菲洛一眼,不知道在想什么。

菲洛接过水喝了几口,然后把空杯子放到了桌子上。

“菲洛小姐,有什么要问的问题吗?”

“我想知道那里的安保如何,以及具体的内部结构。”

菲洛刚说出这个问题,卡门就重复了一遍,大羿显得有些痛苦,他挣扎着,但他还是说出了一切。

“安保很严,而且位置很隐蔽,一般人根本找不到。”

“麻烦大羿先生把内部结构画下来吧。”

菲洛递给大羿纸与笔,大羿在意识很模糊的情况下画出了内部结构。

"菲洛小姐请看。"

卡门将纸递给了菲洛,菲洛接过纸,说了声谢谢后,思考着如何混进去在月灵手环的结构上动手脚。

“小洛,我有一个消息要和你说。”

许久不说话的道林突然开口了,手中还拿着一些纸张。

“现在就说吧,道林,这里都是潘朵拉的人,没有外人。”

“好吧,这对我们来说或许是个坏消息。”

道林叹了一口气,然后继续说道:"小洛,我怀疑王室也和白墨有合作。”

“什么!道林,这种玩笑可不能乱开!”

美星拍案而起,小月急忙在卡门附近展开了一层隔音护罩,防止打扰卡门的工作。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你怀疑你在诬陷陛下。”

“这可不一定,你们可以相信我说的话,也同样样可以不相信。”

道林摊开手掌,表示了自己的无奈,之后继续说道。

“你们说为什么默陌作为国王党的人被抓而王室却只是漠不关心,就算白墨要毁灭世界无动于衷。”

“如果王室和月族一样,和白墨有合作,就说得通了,虽然只是猜测,但我想,王室很快就会打电话过来吧。”

如果真的如道林说的那样,那么该怎么办?腹背受敌,行动可能也会受到一定的限制。

“有电话,我去接一下。”

“希望你的猜测不会成真,道林。”

莉莉跑去接了一下电话,而菲洛则是叹了口气,最后看向卡门。

“卡门小姐,我想问最后一个问题,王室和白墨是否有合作。”

“好的,菲洛小姐。”

卡门重复了一遍菲洛的问题,这一次,大羿倒是透露出了一个比较重要的情报。

“王室那边我不知道,但我记得王室那边的管家很奇怪,一直在对幼主说潘朵拉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保留王室的血脉……”

……

当大羿再次醒来时,房间内已空无一人,大羿看向周围,突然,门开了,菲洛从极光组大门外走了进来。

“刚刚发生了什么?”

评论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