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源·终末

一名写手而已

第三十四幕 王室的来电

  是菲洛进来了,她有些诧异地看向大羿,似乎是在打量他为什么会在这里。
“大羿先生,有什么事吗?”
菲洛还是装做镇定地问了,大羿反问道。
“道林先生呢?小月回来了吗?我要把她接回月族。”
“小月吗?她已经回月族了,至于道林,他刚刚出去执行任务了,还有什么事吗?大羿先生?”
菲洛继续淡然说着,大羿沉默片刻,只好开口说道。
“好吧,我没什么事要办了,我先走了。”
话落,大羿转身就要离开,毕竟菲洛说小月已经回去了,那他已经没有待在这里的必要了,还是先回去吧。
大羿走上飞鱼列车并启动了它,很快,飞鱼列车消失在了半空。
菲洛望着大羿离开的方向,眉头微皱,她总算骗过大羿了。
大羿走了之后,道林等人这才从阴暗处走了出来。
“看来已经没事了,小月。”
“大羿哥哥终于离开了。”
美星与小月都松了口气,这时,莉莉突然说话了,声音里带着几分急躁。
“菲洛,刚刚那个电话是王室总管打过来的。”
……
几分钟前。
莉莉跑去接了一下电话,而菲洛等人则在审讯大羿。
“您好,有什么事吗?”
电话那头传来熟悉的声音,经常进出王宫的莉莉自然能够辨认出这是谁的声音。
"请问是菲洛小姐吗?我是王宫的总管,我想知道,目前潘朵拉的情况怎么样了?"
“菲洛刚刚出去了,总管大人,我是莉莉啊。”
对方停顿了一下,莉莉则是准备将电话内的内容等一下转告给菲洛。
“原来是莉莉小姐啊,没关系,能告诉我最近潘朵拉的情况怎么样了吗?”
“最近啊……”
莉莉回想着,最近倒是没发生什么大事,除了白墨那个家伙疑似故意搞出一堆事让潘朵拉处理。
“也只有今天发生了一堆事而已,总管大人,有什么事吗?”
“不要处理今天发生的任何事!不管有多严重!”
王宫总管的声音逐渐变得急促,沉重了许多。
“什么!那家伙是怕白墨吗?还是说王室的家伙都这样!”
美星有些气愤地说道,菲洛听到莉莉的话之后,眉头一挑,看来他猜得没错,这件事应该和白墨有关。
美星是万万没想到,王室的人居然这么胆小,连白墨都不敢打。
“美星,先別生气,可能总管大人有什么苦哀吧,毕竟白墨拥有灭世之力啊。”
小月劝慰道,美星这才停了下来。
"王室里居然发生了这样的事吗?菲洛小姐,我定尽力帮助潘朵拉。"
"谢谢您,卡门小姐,不出意外的话,潘朵拉一定会有大事发生。"
菲洛并不怕卡门将这些潘朵拉的机密泄露出去,毕竟卡门在还是一个流浪乐师的时候就为了正义而牺牲了自己的事业。
从而阻止了前任馆长对于权贵的控制,保护了孩子们。
“不用谢,这都是为了正义,我希望正义不再迟到,王室的权贵们只是为了自己,真正为了民众的,又有多少呢?”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